WLCN-西城中文站

楼主: 李剑彬

[原创] 【爱的复仇第二部】~【waiting for you】【8月22号更新至七十六章】【已完结】【shnic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5 22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, w0 H8 e+ G' ]5 K2 A6 y哈哈有你这句话就好了~不止豚,他们三个都要幸福啊于是基本上就连带着Kevin也幸福了~
0 v5 `; u. J4 T2 e( 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5 22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null

不要虐我们家老头啊。  c- }! P* U2 w7 j, Q. ?" `
屯屯,你好阴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03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第十六和第十七之後,真的覺得每個人都被事實所掩埋...好殘忍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9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李剑彬 于 2011-5-16 20:09 编辑 / e1 w( p2 t  z; `0 _/ q0 i& P  p

9 x  R, G- U7 t. M" o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第十九章
3 i7 q! V% _9 c$ w2 b0 H5 e. L
8 B" u/ G: S# m- E! B

. z2 f; J5 i% f# m" n. ^. V

/ x1 j. `/ o$ s% e, d/ f

; p7 f" {0 Z- j( Y( N
& C! L8 d% }  ~2 _+ e) m& I
‘Nicky,你看上去很紧张,Shane一会儿就会到了。’
‘确实,mark,为什么Shane还不来?’Nicky在酒吧门口踱来踱去,这种等待实在是太要人命了,早知道,自己就直接跑回家找他了。
‘好了,我们先进去吧,我们不能一直这样站在门口吧?’
‘不,我想在这等他,mark,你先进去吗?’
Nicky’还没等Nicky反应过来,mark伸手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‘怎么了,mark?’Nicky不解的问。
‘只是想给你一个安慰的拥抱,嗨,你太紧张了,放轻松,希望这是个有效的方法。’此时mark搂紧怀里的Nicky,眼睛却在盯着不远处愣在原地的Shane。然后看着他挺拔的身影在黑夜中狂奔起来,最后消失在夜色中。
‘我想这是个不错的方法,谢谢你,我感觉好多了。’Nicky推开搂得他有些发紧的mark,朝他露出灿烂的微笑。
看到Nicky的笑容,mark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他承认这样很卑鄙,可是他会用自己的爱去弥补他的过错,用他的一生来使Nicky幸福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    直到跑到自己筋疲力尽,Shane有些颤抖的喘着粗气,为什么会这样,谁来告诉他这一切不是真的。‘难道这就是你的答案吗?为什么还要让那个混蛋来侮辱我。我恨你···Nicky,你告诉我,为什么得到了我的心又随意的践踏它,我恨你···’Shane痛苦地哽咽着,将自己淹没在痛苦的泪水中,他觉得好累啊,真的好累···良久后Shane拖着疲惫的步伐朝自己家走去,他要离开这里,马上离开这里,他已经受不了了,他不能忍受Nicky待在别人的怀抱里,这个地方令他窒息,他···再也没有勇气待在这个有Nicky存在的城市了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‘为什么Shane还不来?他出什么事了?’Nicky看着手表,一种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,Shane一向都很准时的,何况是他主动约他,‘一定出什么事了,不行,我要去找他。’
Nicky,别傻了,也许他根本就不想见你,因为你们之间存在的差异太大了,跟你在一起也许Shane只会感到很自卑,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。’mark试图拉住前面走的飞快的Nicky,希望自己的话可以让Nicky清醒过来。
‘这是什么狗屁结局,我等了他那么多年,难道就这样让他溜走吗?我爱他,我不管他自卑还是别的什么,我这辈子就只要他。’Nicky生气地道,用力甩掉mark的手,在马路上狂奔起来。‘我不管,Shane是我的,这辈子我都不会放开他。’
Nicky,你慢点,小心车辆。’mark紧跟着前面的Nicky,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上。
‘别跟来,这是我自己的事,我要去找他问清楚。’Nicky边跑边朝身后的mark喊道,却没有注意到前面疾驰而来的车辆。
Nicky···小心啊。’mark大声喊道,随着一声巨响,他看着Nicky的身体像羽毛一样飘舞在夜空中,随后被染上血红的颜色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Nicky,醒醒,求你了,来人啊,Nicky···对不起,醒醒···没事的···没事的···医生马上就到了,再坚持一会儿。’mark抱着满身血水的Nicky,痛苦的嘶喊着,都是他,如果不是自己的自私,Nicky就不会······
Shane···Shane···’Nicky低声重复着Shane的名字,眼神开始涣散开来,他似乎看到Shane在朝他招手,他们两个一起在他们的小屋子里嬉戏打闹。
Nicky···不要睡,在坚持一会儿,我马上带你去医院,不要睡···’Nicky微弱的呼吸似乎下一秒钟就会停止一样,血水顺着他光洁的额头不停地留下来,mark第一次感觉到害怕,‘Nicky,不要···不要离开我···’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19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null

抢沙发。。。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null

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这也太虐了吧。。。美人不会失意什么的吧。。。哎,豚豚爱的方式不对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perDINO 于 2011-5-16 21:00 编辑
3 x+ p# {7 O1 ~
1 N. R% p) q% s  K( G' p8 w2 R好嘞。。。又来晚嘞。。。噗= =
! d1 |7 k6 Y0 D6 o* n1 b
& \2 Z* t, N4 C* k5 ]不是吧。。。坏豚鼠!!!怎么能这样啊。。。老头你睁开眼看看啊。。。看不见Nix是被Mark拉进怀里的嘛,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吧!有点自信啊大哥。。。Nix怎么会因为你的地位或者什么就不爱你了呢。。。+ I, X1 n2 J. ]; r

6 e9 e! B7 h9 T4 u( T; x不过话说回来,这么狠狠地虐完之后,以彬哥的风格肯定会更甜更甜的吧~XD  Z1 w5 ~8 S  U# L! T6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到shane当时的场景。我好心痛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2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第二十章

: n5 q$ N3 k8 i# m* o/ t

' z0 N# \8 ]# t% {
" G+ s* r1 ~$ F- d

& B, y5 J" u# }, V& L5 l
: e6 v" [  s7 Q3 q/ a
kian,我要离开这里了。’Shane喝完杯中的酒,有些忧郁地说着自己将离开都柏林的事实。
‘为什么?你想要去哪?你现在在这边的事业才刚刚有点起色,我不明白。’
‘只是想换换环境而已,John很欣赏我的设计,所以他希望收我做徒弟,而且他想让我到法国去学习,我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。’
‘真的是这样吗?可是···Shane,你最近一直都很憔悴,你还好吧?你走了,那你跟Nicky怎么办?’kian有些不解地问道,作为朋友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Shane离开的原因绝不会这么简单。
Nicky···’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名字‘他本来就不属于我,不属于我的世界,他会很好的,我也会很好。’
‘我倒看不出来,随你啦!你这臭小子,想到你要离开我还真有点舍不得,决定什么时候走啊?’
‘明天’
‘什么?明天!这么快!’
‘嗯,免费的机票,我得奖的时候,John就让我考虑一下,当时一直拿不定主意,现在好了···’
‘那你什么回来?’
‘不知道,也许很快,也许···’一辈子都不会再回来,这个城市有太多的欢乐又有太多的悲伤了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承受这些。
‘那···祝你一路顺风,干杯。’
‘谢谢,干杯’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KevinNicky···Nicky他···’看到Kevin走过来,mark再也坚持不住地哭起来,手指颤抖的指着手术室。
‘没事的,他会没事的。’Kevin轻拍着mark的后背。
‘是我,是我,一切都是我策划的,我该死,可是···Nicky他···他要死了,他进去的时候都没有呼吸了,是我···’mark哭诉着自己的罪状。
‘不会的,医生一定会把他救活的,你冷静点,他会没事的。’
‘是我害的他,是我···’
‘没事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’
Nicky死了,我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的,为什么?我为什么要那么做,我毁了他的爱情,还夺去了他的生命···’mark用力捶打着自己的脑袋,一想到Nicky有可能回不来了,这比让他死掉还难受。
‘够了,你给我听清楚,Nicky他不会有事,我不许你胡说。’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‘医生···医生···他怎么样了?’mark拉着一位刚走出来的医生问道。
‘我们还在全力抢救,不过情况很不乐观,你们最好做好最坏的打算。’
Nicky···不要···’mark瘫软地坐在地上,支持自己的最后一丝信念,也在慢慢的瓦解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凌晨七点,Shane坐上了飞往法国的飞机,坐在飞机上,Shane不舍得朝窗外望去,看着都柏林在自己眼中变得越来越小‘nix,再见了,带着对你的爱和恨离去。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2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。。。好吧,豚把老头和美人害惨了。。。
& e/ S# ^0 l3 W( C8 |" b5 J. }3 c/ H
3 M  i7 [/ T- ]# r) u* Z7 r6 ?不过,不虐是不会得到幸福的,LZ的中心思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2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null

等老头回来。。。哼,一定会很优秀的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3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两是不是商量好一起来虐的 啊!!!
9 H- G) E7 I/ C2 Z; d看的我心痛啊,难受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16 2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美人,终于知道长得太好看也不是什么优势……, s# ]3 F8 X( c% D2 F' S2 g
彬哥这不是也很能虐么,而且虐的同为美人。难道美人这么招人“羡慕嫉妒恨”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12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庚星 发表于 2011-5-16 23:02
9 H* F0 C) I& I7 D$ y0 \可怜的美人,终于知道长得太好看也不是什么优势……8 A# b& @7 n. B& H& I; l
彬哥这不是也很能虐么,而且虐的同为美人。难道美人这 ...
) {, _% H1 }# {3 x2 d2 J% ~
可是我给他的甜头也最多啊,不像你从头虐到底,不然的话,有人要说我偏心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1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你灬不渝 发表于 2011-5-16 23:01 - Z+ r8 t1 I8 [) `
你们两是不是商量好一起来虐的 啊!!!5 _( X, @) H9 c' l
看的我心痛啊,难受啊!!!

2 j- n6 p7 l/ g- l: P1 w再等等,我会补偿回来的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本站|WLCN-西城中文站 ( 黑ICP备14000173号-2

GMT+8, 2018-7-22 18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