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CN-西城中文站

楼主: 元年·4Ever

[原创] 【中长篇】【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】【Shnicky】【5.24更新正文完结】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4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啊抢沙发~; U. w+ g$ }8 N5 W
耶耶耶小米人你又亲了老头纸一下!!强吻应该吻久点!!应该是法式热吻!!!好吧我滚我滚- -# _) M' {4 M8 Y2 N/ a
难道小美人动心了吗~不要老是不羁的一副样子嘛
- b, O& Z! |  [5 N( {- u; t风格还是很像 如果全世界都能够忘记 呢~% ^  w0 ~2 v) F9 W
不过我喜欢啊哈哈哈~

点评

孩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强吻了,觉得强吻会突然破坏气氛....  发表于 2012-8-21 16:50
就是就是强吻一点都不热烈。。。肿么强的起来嘛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8-21 15:31
关系我就不剧透了~总是一不小心就把美人写成强攻的样子....(墙角画圈圈)  发表于 2012-8-21 15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5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pter 3 流萤
0 X$ u+ I; h7 l4 h2 K, }4 q: ^[听说每一个人都爱他。]
# \: S' b3 |5 |; G- _  \  J" MShane看着这张俊朗而纯良的面孔,心中不自觉地有一个东西消失了,不知道是什么,就是消失了。不是什么事物,而是一种情绪,一种莫名的情绪。
7 B8 R! q/ z7 p! e他的身体就像自己控制不住一样,毫无意识地将自己的嘴唇贴上了Nicky的唇上面。/ K) n, i; w9 j7 _. A
【啊喂这不是强吻好不好!】0 {) i9 n, ^: j  k9 P; p9 S  A3 R& h
Nicky有些惊讶他真的会这么做,毕竟这不在他的意料之中……他想的是Shane会破口大骂或者是什么。- Q5 B$ H2 A. _4 \, I
Shane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,两人好像都觉得对方让自己有些安全感,或者……似曾相识。
! Z/ p4 s7 q  E8 R* I; T' W直到他反应过来后才发现他们已经吻了很长时间,然后Shane轻轻地推开了Nicky,有些奇怪的对他说:“对不起。”: v0 a) w! A/ v7 E: E# u0 F/ W
声音很小,有点儿歉意并且带着悲伤的感觉。
$ _; X/ n/ Q8 G+ h* P7 Z8 UNicky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,要说对不起的好像应该是他而不是Shane。  a" Y! g+ q8 F5 V5 Z
Shane对他说:“你出去好吗?”没有底气的话语,毕竟这是Nicky的家不是他的家。
0 k/ B1 v# \) eNicky没回答他,只是抿了抿嘴唇,出去并且关上了门。
% E$ v9 p, G% D; d+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5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动心了动心了!!!1 g5 G  K* ^. I1 O! B( |: J
老头就这样吻上去了 跟着自己的心走啊走啊~
! Q3 l1 O! p) \, {" w' i, c7 s于是两个人之间就萌生了爱的萌芽~) \: h7 ^# y2 E2 a# p7 Q
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5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天Shane起得所谓是不一般的晚,几乎快过了中午,但是Nicky没叫醒他。在平常无论谁赖床他都要管,然后说一堆道理让对方晕倒。4 i! I: t2 {" j; S8 e( E+ G$ \
下午1点Nicky终于忍不住了,他觉得Shane怎么会起得这么晚,便走到他的房间里面,发现Shane早已经起了。1 y' c. o) u1 J9 D
“小子,你起床了也不跟我说一声。”他有些怒气,但又笑了。
1 \/ Z6 q" \4 m, _- V: x# N“我起床跟你说什么。”Shane的声音有些哑,但还是那般动听。
8 M3 H6 @; M( c, |“我家啊。”Nicky还是不以为然。% r2 R  Z  x5 ?% w  c8 n
“……好吧。”Shane抬起头望着他说,“Nicky Byrne先生,我起床了。”
# I) m+ X1 H* `# P$ HNicky望着他淡然的表情突然觉得有些奇怪,听着他的话俊逸的面庞上出现了几条黑线。: h' P+ ^  l5 K) q$ l
他看着Shane没说话,发觉了Shane眼角边不太容易察觉的泪痕。  W* F. U- l- ?6 ]8 `
Nicky知道了Shane这次为什么没有跟他吵上,可能是因为情绪的缘故。
3 B) e7 o# D' Q  d他有些不自然的在Shane的身边坐下,但如此自然地搂住了他:“你哭了?”声音里不是安慰的意思,有些嘲弄的感觉。: e9 S1 x# G( N5 y, B
Shane没有回答。( L- {5 u, R  |1 i
Nicky“哼”了一声,然后突然说道:“你个死小子,哭有个屁用。你昨天都听见了,我比你还惨。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6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说的好像是很惨一样,脸上的表情也是很……很严肃的?可是Shane竟然笑了出来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到Nicky跟自己开玩笑的时候就会做出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那些事情都是好的。: A* b4 Y8 F; y3 d& j9 c: F8 H1 K$ m
“别闹了。”他打了Nicky一下,然后起身。
* V" J1 Y) ?8 z9 e( A# U心中有莫名的悲伤。
  [" v  K. H5 G9 S;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抢沙发拉!!!!他们两个在纠结什么啊啊啊直接抱走就好了(滚粗XD5 K" B$ v5 q5 D. I- O- ?
之后会怎样发展勒???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!我一直在看哦!!吧里的我没看了,这篇写的比吧里的好喔~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何情深 发表于 2012-8-21 15:35 0 B* c) z/ f5 B- _. q
啊哈动心了动心了!!!; l' ]- a$ v* s$ m  y+ X
老头就这样吻上去了 跟着自己的心走啊走啊~
7 u* F! n% m" Y+ a6 B4 `于是两个人之间就萌生了爱的萌芽~
: F& P  R* h9 a
我叫小奈啊哈哈哈~' r6 E# W6 p# u; i" v* I. l
为什么在你的文文里面他们两个早就有感觉了但还是要互相虐啊~~
; @( a( z5 ~# F4 i7 a5 c& H' k圣诞节还有好远呢~~) P2 H  m( _8 f
刚刚又看了一次 如果全世界都可以忘记 ~~实在是太好了~~* @$ V9 j: F6 L# a+ N# }
我喜欢接吻症~~虽然我没有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拿张板凳过来看文~+ N! u7 u7 {1 z
好短好短- -* A. T. K5 w3 ]
有种淡淡的忧伤..不习惯水老头啊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000westlife也是我的贴吧I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7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ky望着他,同样的感觉。/ Y; v" g9 E$ z# f) ^. j
是感同身受吗?好可笑。8 L7 r* }8 W/ M1 C
Shane走出房间之后进了洗手间准备洗漱,然后看见台子上只有一个牙刷、一个杯子……一个毛巾,不管是什么,都是单份的。他下意识的出去瞥了一下客厅——一台电脑,一把椅子,一个马克杯,一张小玻璃桌,一个书架上只有几本书,包括只有一个台灯,在桌子上。; B" W! L. U6 Y0 E# s
他有些惊异地望着眼前的事物,没有一个是双份的,除了那些书,但是内容不一样也不能说他完全是双份的。
' q  Q5 @" \6 R2 ~" V5 B7 Y“喂!你还有没有多余的……”, i8 b# @: y- i/ z7 `3 e  @9 u4 _( \
他的话还没说完,Nicky就在卧室里喊:“你用我的!”" N$ n( u4 Y1 c# k
“这怎么可以……”Shane刚一回头再转回来的时候,Nicky就站在他面前了。1 r0 ~: M: ?0 X. a) s( L: M
“Shane Filan你在嫌弃我?”他的话让Shane有些不知所措,又让他觉得有些好笑。【这句话也...】- }) o& {/ }+ M1 F% }! j
“不是嫌弃不嫌弃的问题,是卫不卫生的问题。”Shane抓着门把有些无助又无奈的样子。他也不知道Nicky会不会动他的意思,他只是说自己的东西还是自己用得好,毕竟两个人不是完全一样,不能保证其中一个人是否有什么问题。
' J0 e. f7 R0 J2 R. U; x5 N. Q“我都不管了,你还管它干什么。”Nicky鼓起了腮帮子像极了一个正在生闷气的小孩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7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不住笑了出来~~
( L" T( U* J$ ?: A$ [- c共用一个牙刷啊哈哈哈哈!!!8 g/ a6 F$ u2 V. m2 [5 n; R
小美人肯定是故意的!!!: Y2 Z4 j% t  m7 ^: l, C
老头纸还想着什么卫不卫生的问题- -内心肯定想直接吻上牙刷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7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何情深 发表于 2012-8-21 16:41
/ ]7 K' u; ?6 U/ X. z我叫小奈啊哈哈哈~4 W! X! p, g. {" B$ s; q
为什么在你的文文里面他们两个早就有感觉了但还是要互相虐啊~~8 y1 Z3 d+ U6 L$ U/ t
圣诞节还有好远呢~~/ w2 m9 O" s8 L2 g. C7 |
...
. ?3 @! S* G. |7 r8 O2 }; S
圣诞节会发生什么呢好期待哦~~
# {& |# R8 F9 k# P1 R. f  _* A那篇文要是没有番外的话我会很伤心的还是有番外比较好~~~, {! A* R$ @! m7 [
这篇是BE还是HE呢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2-8-21 17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何情深 发表于 2012-8-21 17:13 % J0 `9 a" f+ I
忍不住笑了出来~~
/ U. s& H. N, _6 d1 k共用一个牙刷啊哈哈哈哈!!!1 Y: q3 K3 ^6 X$ h# P
小美人肯定是故意的!!!

: T+ u9 M/ ~/ r0 O现实中也是老头纸比小米人正经~
$ h' u5 X7 B# w' N. _- ]2 Y0 r哈哈哈好喜欢这样的小美人 最后老头纸一定会把玩世不恭的小美人拴在身边的~~8 d  ^4 r: R6 ]* {4 I- D
哈哈哈我也想用那牙刷~~' x; ^5 ^( @% U4 r8 J9 N5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7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但是……”, `. G3 X+ L4 i3 y- B; S3 ?
“什么都别说现在就用我的。”Nicky力气还是那样打,几乎是拎着Shane把他推到了池子旁,然后极霸道的告诉他,“我看着你,快点。”9 v0 o( L2 l0 t; ~1 j1 W! U+ Z
“你……这,这有必要吗?”Shane不禁汗颜。
3 |+ [. m2 w" w& a- L; [“我看着你就是看着你啦,你管什么,就管刷你的牙。”Nicky的面容染上了几分怒色,但这是他装的。% @3 W* f0 v( J5 R/ ^& r- V4 w
Shane有点儿心虚,然后极为尴尬的拿起了杯子里的牙刷,被Nicky“监视”着接了一杯水,最后才慢慢吞吞磨磨蹭蹭开始刷牙。
7 O  k7 m& ^+ u( b) X, U整个刷牙的过程几乎要用了快10分钟,这个叫Nicky Byrne的家伙一直在说他“快刷,什么都别想”,结果弄得他反倒慢了,Nicky所做的事情反倒是在给他施压。$ h6 c$ |& ^' h# [0 U( M
“好了好了刷完了你快洗脸。”Nicky像是极不耐烦的告诉他。0 u( X8 o4 X" ?2 Z
“这个……这个,跟那些没关系了,你出去好吗?”Shane问他。% y9 k, U! @$ {/ N9 w
“我在这里站着不可以吗?”Nicky大眼瞪小眼的望着她,Shane感到又是一阵抽搐。, l9 f' O1 A: q3 I: }+ G
“只是你在这里……让我……让我……觉得好奇怪,我就跟个被囚禁的犯人一样。”Shane的嘴角出现了一个弧度,但是向下弯的,不是向上弯的,他真是服了Nicky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本站|WLCN-西城中文站 ( 黑ICP备14000173号-2

GMT+8, 2018-4-27 07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