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CN-西城中文站

楼主: kissnicky

★☆西城家族灌灌堂☆★◎Version 13.0◎【QQ群号:50030183】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1 00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1-31 23:59
虽然说是放假了。。。但是也得保持在线值班哦。。。

momo~~
还好我不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1-30 19:51
好困。。。晚上回家。飘雪花了。。不过看来下不起来。。。就是冷了。。。

冷锋又来了
要注意保暖

点评

从昨天到今天好多地方都下雪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77  MUA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stgerr 发表于 2016-1-31 18:08
美瑞!!!!!!!!!!
真的是多年不见!!!!!!!!!
你还记得我!好感动啊!!

想当年大家玩配对玩的多开心

点评

哈哈 是啊 想当年~~那时候家族认识的 现在就只和小新 漉漉 饼干有点联系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17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1-31 23:41
估计是睡不着了。。。等着看比赛?

拜仁的比赛就快开始了

点评

等待ING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00
是发滴小说。。。好像。。。一章一个帖子。。。

我还以为又发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
别告诉我是为了涨经验才这么狂发贴

点评

不晓得。。。一个不知所云的小说。。。还有乱码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rry 发表于 2016-2-1 00:19
拜仁的比赛就快开始了

等待ING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02
难得。。。真的碰上了。。。

小年了。。。北方腊月二十三。。小年了。。。

亲爱的六月小年快乐!!!

点评

小年快乐。。。天亮。。。可以下午再出去办事。。。上午打算睡觉。。睡觉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00
现在是在线吗?

在在在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rry 发表于 2016-2-1 00:27
我还以为又发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
别告诉我是为了涨经验才这么狂发贴

不晓得。。。一个不知所云的小说。。。还有乱码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rry 发表于 2016-2-1 00:16
冷锋又来了
要注意保暖

从昨天到今天好多地方都下雪。。。

点评

我这上星期难得那么冷也只是某几个地方下冰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rry 发表于 2016-2-1 00:29
亲爱的六月小年快乐!!!

小年快乐。。。天亮。。。可以下午再出去办事。。。上午打算睡觉。。睡觉。。。。

点评

可以好好欣赏比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 00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n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03
当时就是出BUG了。。。我们级别都木有滴。。。都在待验证的会员。。。很奇怪是你滴显示是被删除了。。。
...

无法想象不能回家族的日子是怎样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gz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05
( ⊙ o ⊙ )。。。。太高级别低待遇了。。

你可是六月喔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 00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gzjune 发表于 2016-2-1 00:14
希望如此。。。但是我的确感觉不好。。。

你的这个感觉不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